没有化妆品的圣诞树

这里孤独的是B214星球

「化妝保養」那些年我用過的面膜

GlamGlow白罐



最近大热的GlamGlow, 是一款涂抹式清洁面膜,。我是今年2月的时候在sephora买的。包装非常的fancy, 但是打开以后发现真的好小好小一罐。面膜像泥一样,涂到脸上的时候脸感觉到微微的刺痛发热,好像真的有清洁效果,等面膜干了以后能看到张开的毛孔,到这里为止我对这款面膜好感度还很高。但是把面膜洗掉以后什么感觉也没有,没有觉得皮肤更干净,也没有感觉到任何其他方面的改善。反正直到我把整罐面膜用完也没有感觉到任何效果。价格是79刀,一点也不便宜。据说白罐是黑罐的升级版,但是也有博主说黑罐比白罐好用,打算再给黑罐一次机会吧。


Fresh玫瑰面膜



又是一款大热的面膜。Fresh主打天然,打开以后确实能看到玫瑰花瓣。这款面膜的诉求是补水,但是敷到脸上以后不但没有觉得保湿,反而觉得干,面膜洗掉以后也没有觉得皮肤有任何变化,表示不会回购。虽然对他家的black tea面膜还抱有一丝希望,再说啦。


雪肌精雪水



雪肌精雪水敷脸,诉求是美白,已经用完了两大瓶,我是觉得没什么效果啦。而且纸膜敷到脸上干的特别快,并不建议回购。


Innisfree和Faceshop的面膜



这两款面膜感觉差不多,就一起说了。我很少用开价的化妆品,这个是不懂化妆品的老爸去韩国给我带的,既然带来了就用吧。面膜对脸的贴合性还是蛮好的,精华液很充足,但是撕下来以后吸收比较慢,粘粘的,所以我一般都会过一会儿洗掉,也不是很贵的面膜所以我也不期待有什么效果啦,反正就没事敷着吧。


兰芝的睡眠面膜



真的很好用!我一直都很喜欢兰芝这个牌子,这款睡眠面膜更是超级无敌好用。睡觉前涂在脸上,早上起来洗掉以后明显觉得皮肤变亮,有补到水的感觉。我以前一直怕睡眠面膜睡觉的时候会粘到被子上,但是只要稍微早点涂,等面膜干掉以后会在脸上形成一层膜,完全不用担心会粘。


Peter Thomas Roth 24k金眼膜



在sephora买的,因为我的黑眼圈很重,所以想要用眼膜改善一下。怎么说呢,完全没有用!没有买的就不要尝试了,92刀还特别贵。


我也是最近才开始重视皮肤保养的,以前都懒得敷面膜,所以能分享的只有这么多啦。听说后(还是雪花秀?)的睡眠面膜也很好用,有机会会去尝试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