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化妆品的圣诞树

这里孤独的是B214星球

「化妝」扒一扒我用過的innisfree

Innisfree是韓國中低檔的品牌 聽說成份都是天然的 但講真我沒有特別喜歡 买过一次 (当时还是高中 不懂化妆品护肤品)但是后来再也没有踏入过innisfree的店 指甲油和卸甲水用了两次就丢在小角落了 护手霜偶尔冬天的时候还会拿出来用用 面膜也是陆陆续续用了很久

 
Innisfree 橄欖油自然潤手霜:  膏體比較稠 在手上推開後手上就浮著一層油 有種不吸收的感覺 一點也不清爽 而且碰到物品油會沾到物品上 要過很久才能真的被吸收 味道比起橄欖 更像是柑橘味 


Innisfree 面膜:我買的是蜂蜜和黃瓜的面膜,和Faceshop的面膜很像。面膜本身很貼合臉,精華液很多,敷完面膜還可以把多餘的精華液塗在身體上。但是對我來說,這個面膜有點營養過剩了,把面膜揭下來以後臉上覺得黏黏的,即使拍打以後還是覺得有點難以吸收。


Innisfree 生机卸甲水:我真的想说 千!万!不!要!买!这款卸妆水连innisfree自家的指甲油都卸不掉 而且还有种让人闻了很难受的味道 卸完以后指甲特别干 


Innisfree 生机指甲油:在店里的时候 觉得颜色很漂亮 所以买了一瓶带亮片的 和一瓶指甲亮油 指甲油涂的时候很难涂均匀,不小心会涂很厚,涂完以后过两三天就会开始掉 而且开瓶以后 很快就会开始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