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化妆品的圣诞树

这里孤独的是B214星球

非常非常冷门的whoo后唇膏口红

whoo后唇膏口红拱辰享美奢华唇膏#25

 

25号官方的说是珊瑚色 色膏体是浅豆沙带珠光 在手上试色的时候是桃红色 但是她涂在嘴上以后彻底和我自己的唇色融为一体 看起来就是深豆沙微微泛着珠光的感觉 我想说 她真的很不提气色 我的皮肤偏黄 染了棕发以后脸色愈加惨淡 涂上这只口红以后看起来完全像是一个病入膏肓的病人 这款唇膏还挺滋润的 据说加了很多名贵的材料 膏体特别软 我的意思是 她会断...断...断... 还好我的是赠品 如果真的花了50刀买了一只用了几次就会断的口红不是要心痛死


并不知道系列和色号但是美到惨绝人寰的口红




这个也是礼盒里的赠品 我上网查了一下 没查到 好像因为是限量版的礼盒吧 不管怎样 这个口红非常不实用 但是美到惨绝人寰 感觉包装写着 仅供收藏 四个大字 这款口红的质地和上面的非常像 但是颜色更加偏粉红 你也能想象上脸有多不提气色啦 试色我放在下面




希望会对大家有帮助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