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化妆品的圣诞树

这里孤独的是B214星球

冷宫里的口红们

下面都是长期在我冷宫里带着的口红们(其实Tarte的和Whoo后的也是啦)。不一定是它们不好,只不过要么是它们颜色太浅/豆沙,(我一直觉得如果涂了和没涂没有什么差别,朕要你何用) ,要么是颜色过于偏粉偏紫,和我的肤色打架。先上图。试色在最最后。




Givency Rouge Interdit Vinyl Color Enhancing Lipstick #16 Noir Revelateur

这只口红膏体是黑色的,但色上唇以后却是偏黑的玫红色,当初入它真的只是因为觉得好玩,颜色来说并不是很好看。


TONYMOLY Petite Bunny Gloss Bar #1 #2

这两只更像是唇膏,显色度低,但还挺滋润的。#1比较偏粉,和我的肤色有点打架,所以从来没有涂出门过,#2真的没有什么颜色,非常没有存在感。


雅诗兰黛花漾唇彩#20

这只唇彩在手上试色的时候是很好看的珊瑚色,但是上唇以后一点颜色都没有,质地有点粘稠,不过它可以叠加在偏干的口红上,会有种果冻bling bling的感觉。


LANEIGE 水感持久亮色唇蜜 #Neon Pink, Rose Mauve

这个唇蜜持久真的不是瞎说,刚才用卸妆油+洗面奶卸了很久都没有卸干净。回到正题,Neon Pink是非常韩国的荧光色,Rose Mauve就是中规中矩的玫瑰红,我的唇色比较深,涂这两只唇蜜一定要打底,即使打底之后也没有在手上试色那么显色。


Maybeline Colorsensation #Pink Alert

这只口红简直是灾难,显色度非常高的荧光紫粉色,黄皮完全hold不住。不过抛开颜色,这只口红的持久度真的非常好。


Nars Satin Lip Pencil #Rekugien

这只口红和我的唇色完全融为一体,比Tarte的豆沙色口红还接近我的唇色,涂了和没涂没有什么差别。





评论

热度(2)